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

六角形的世界(8/10) - 阿鼻



網上圖片

回想那日,我與Agnes正在享用晚餐,突然之間我的肚子劇痛,接著像失禁般,大量液體從我的尿尿位流出。此時,那道六角形的門突然打開了,有六個帶著面具的人推著不同的儀器衝進來。其中一人將我抱到床上後按著我,其他人則為我打針及接上儀器,強行分開及捉緊我的雙腿。


持續的下體劇痛令我不能清醒,我只知道他們叫我跟著節奏吸氣呼氣,我也唯命是從的跟隨著。不知過了多久,他們從我的雙腿中抱起Agnes,我從矇矓中看到她在動,也聽到她的哭聲。我想Agnes也不願與我分開,所以她極力的掙扎及呼喊,但力量小小的她又怎敵得過這些人呢。

我看到Agnes被放到一個玻璃盤上,其中一人從洗手盤的水龍頭處盛來一杯清水,慢慢的倒在她的身上,接著Agnes抽搐了幾回,之後她再也不動了。我親眼看著Agnes被他們殺死後,房間再次傳來柔和的音樂,我又昏倒了。

翌日醒來,一切依舊但人面全非,房間內的所有東西被還原至一模一樣,除了我外。雖然我身上還是穿著那款連身裙,但我的肚子不再脹了,Agnes也「被動地」捨我而去了。

這樣的日子不斷地重覆著,如像跌進「阿鼻地獄」一樣,我用以下的流程圖扼要闡釋,勝過千言萬語。

睡覺 醒來 用膳 性奴 肚脹 休息 生產 回到起點

積少成多,集腋成裘,經過每天的少少儲蓄,最後我收集了一萬多粒米飯。我沒有認真去計算過自己於這段時候內「肚脹」了多少次,「生產」了多少次,我想沒有兩打也應相差不遠。

「生產」的過程每次都差不多,他們都是突然破門而入的。唯一的分別是,並不是每一個「人」都給他們用清水淋死的,生死的比例大概一半一半吧。不過,不論是生是死,他們也會在我昏迷的時候消失得無影無蹤。

這個輪迴最終從一個平凡的早上停了下來,那天我一覺醒來,發現那道沒有手柄的門打開了!



註:「阿鼻地獄」也稱「無間地獄」,阿鼻(Avīci)是梵文音譯,是「無間」的意思,表示「受苦無間斷」。有人說「阿鼻地獄」是十八層地獄的最底一層,是地獄中最苦、最黑暗的一種。(資料轉自維基百科)



待續......26/3/2014 17:00見



世純唱:有沒有終點誰能知道,在這塵世的無間道


15 則留言:

  1. 你講緊人生好似生活喺十八層地獄咁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雖然我而家有呢個感覺,但呢個故事唔係講呢d。 :)

      刪除
  2. 好嘢,真係估你唔到,結局一定好堅呀
    27年後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結局都係普通料咋,唔好抱咁大期望。

      下集門開了,Queenie究竟會點呢?度門係咪鬼門關呢?

      刪除
    2. 開門,一出去,嘩~~成班麻甩佬等緊佢....(包括我)

      刪除
    3. 佢12+27喇喎,再加上「肚脹」咗20次有多,鬆弛晒喇。 :(

      刪除
    4. 39歲又咁多產,應該闆過維港,我離隊了,留俾佛爺

      刪除
    5. 維港又濶又水深,感覺有如掉進黑洞中呀。

      刪除
    6. 希望Queenie見到那度門不要太小。

      刪除
    7. 劇透少少,佢下集成功離開咗房間......一陣咁多喇。 :p

      刪除
    8. 出去補一補身,又返去生產...

      刪除
    9. 卡臣:

      闊過維港唔緊要喎!出入自如。我最驚着新鞋,鬼咁夾腳.嘻嘻!

      刪除
    10. 卡臣:

      唔產喇,老蚌產唔到珠lu。 :p

      佛爺:

      出入自如但係冇感覺喎,太空洞喇。

      刪除
    11. 39歲, 已經五代同堂了

      刪除
    12. 下集輪到「慈祥的婦人」出場,到時你就知。 :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