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

六角形的世界(7/10) - Agnes與我


網上圖片

回到平凡的生活後不久,我發覺自己有點不舒服。大家不要誤會,我所說的並不是「唔屌唔舒服」的「不舒服」,而是身體不妥、作病的那種不舒服。最初,我只是精神上有點焦慮,慢慢開始尿頻,每隔一會便要小便,更常有反胃作悶、嘔心的感覺,後來發展至每朝嘔吐。

大約過了90粒米飯的時間,我的腹部漸漸脹起,越脹越大,而且我的胃口也越來越大。他們或許察覺到我的狀況,所以將我的膳食餐單更改,除了加多了份量外,還加入一些醒胃的酸味小食。一向討厭酸味的我,一反常態地愛吃它。

我開始明白到,不是「全能的神」憐憫我,把那些粗暴的男人帶走,而是那些男人知道我生病了,他們害怕被我傳染而不再來插我了。如果我的病不能被治癒,我連存在唯一意義(作為洩慾工具)也沒有了,他們會讓我繼續生存下去嗎?

後來,我大概知道自己患了什麼病,我的肚子生了一條大蟲,一條好吃饕餮的大蟲。這次我是肯定的,因為我感覺到它的存在,我感覺到它在我的肚子裡動,無時無刻,翻來覆去的動。

這種感覺很有趣,像一個生命在我的體內慢慢地孕育著,感受著它一天一天地長大,我開始與它建立了一份虛無的感情。我猜想它跟我一樣,是個女的,我為它改了一個名字,叫作「Agnes」,取其天真、純潔的意思。

在這個冷冰冰的房間內,我有了一個伴了。我無聊時會跟Agnes說話,它也很有靈性,會碰撞我的肚皮來回答我,我們就這樣溝通對話,互相解悶。

大約過了300粒米飯的時間,我終於與Agnes分開了,他們強行從我的體內把Agnes取出並抱走,那天是我第一次看到Agnes的樣子,亦是我最後一次見它。

原來它不是一條「蟲」,而是一個「人」!



待續......23/3/2014 17:00見



世純說:她除了對「月經」亳無概念外,連「懷孕」是什麼也不知道。

14 則留言:

  1. 好嘢! 劇情好迷呀~~母女出場

    希望下集加入餵母乳場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下集「阿鼻」會明朗化d㗎喇,話晒故事就嚟去到尾聲嘛。

      雖然冇餵奶嘅劇情,但應該都唔會令你失望嘅。 :)

      刪除
    2. 「阿鼻」唔係baby,仲好難用三言兩語解釋到添。 :)

      刪除
    3. 果然識得吊讀者癮,究竟乜野係「阿鼻」呢?
      要星期日先知道

      刪除
    4. 吊讀者癮呢招都係學你,你d故事成日都去到關鍵位就要等睇下集。 :)

      哈哈,賣吓關子先嘛,第八集睇完你就知喇。

      刪除
    5. 「阿鼻」<---應該係一個器官, 哈哈

      刪除
    6. 「鼻」係人類嘅一個器官,佢有兩個窿,裡面有D毛,仲識分秘D液體添,嘻嘻。 :p

      刪除
    7. 咁正,唔怪得人每日都要「撩撩」佢啦

      刪除
    8. 梗係喇,「new」鼻屎係一個有益身心嘅活動。

      刪除
  2. 人類經歷很長久的時期,也不知道女人為何會懷孕。後來才知道女人要比男人支炮插過,才會有身孕。但就以為胎兒是在男人體內,射進女人體內來孕育成長,唔知道有精子和卵子這回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佛爺:

      當然學識廣博呀。其實古人思想上嘅邏輯都合理嘅,由胎兒由男人射入女人身上,再由女人提供養分便胎兒成長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世純:

      我喺因為讀一科好簡單的學科衰咗,結果去讀一科性學嚟補數,至知道啲古靈精怪嘢。原來三千年前,古埃及人已經用石頭來割包皮,聽見都覺得恐撚佈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佛爺:

      石頭嚟割包皮總好過用牙咬斷吖。 :p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