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

六角形的世界(5/10) - 我明白了


網上圖片

正如之前所想像的一樣,大約5粒米飯的時間後,我沒有再流血了,而那個「小棉條」亦在的尿尿位中不翼而飛。不過自第一次流血後,這情況大概每隔30粒米飯的時間便會規律地重覆發生,我想我的身子開始變得「熱氣」了。

自從發現每朝醒來都會衣著整整,被動地回到床上後,我的生活便多了一點樂趣。我作了很多不同的實驗,用來嘗試推翻這個結論。例如試過趁音樂響起的時候走到房間不同的角落;將晚飯塗到自己的身上;甚至利用脫下的裙子,將自己牢牢的綁在洗手盤邊。

可惜的是,無論做些什麼,明天醒來的結果都是一樣,我都是整潔的睡在床中。

另外,我的頭髮、指甲等,都會定期的被修剪得整整齊齊。這個「定期」,粗略的計算過,大概是20粒米飯的時間。我相信除了有一個房間清潔專員外,還有一個身體清潔專員在背後為我打點一切。

我的「衣、食、住」都被某些人安排得妥妥當當,除了自由之外,我甚麼都不缺。究竟我是誰呢,是一個受保護的小公主,還是一個享有充足人權的階下囚?但願沒有被清除記憶,起碼能知道自己為何在這裡。

再過了90粒米飯的時間,我開始了解到自己被困的原因,我是不會忘記那一天的。

當天如常的吃晚飯,如常於用饍後不久聽到那柔和的音樂,亦如常的回到床上蓋被入睡。好夢正甜,我感到有人揭開我的被子,觸摸我的身體。我半睡半醒的張開眼睛,看到六個戴著面具,穿著黃、黑色袍子的男人!

他們一邊捉著我,一邊撕破我的長裙,我極力的反抗掙扎,可是所做的一切,尤如螳臂擋車一樣,又怎能敵得過他們呢。我破喉呼嚎,哭著懇求他們停手,但他們卻無動於衷,視我的淚水喊叫如無物。接著,他們其中一人從袍子下掏出肉棒子,無情地插入我的雙腿之間,不斷往來地抽插,直至一熱液射進我的尿尿位。

各位,以上的情節在這個晚上重覆了六次,我的軀體感受到六次的撕裂,我的無助感吞噬了我的意志,我徹底的崩潰了。當他們完事後,房間的揚聲器再次播放出柔和的音樂,同時釋放出玫瑰花氣味的香氣,像是用作緩和我的情緒般,之後我慢慢的昏睡了。

我明白了,我原來是一個性奴,一件每天晚上被六個男人發洩性慾的工具。美化一點來說,我是個「慰安婦」。



待續......17/3/2014 17:00見



世純說:用 「慰安」一詞來美化暴行的人真不該。


16 則留言:

  1. 《我明白了》-->故事進入直路,漸漸水落石出
    我終於估到,原來QUEENIE是性奴,仲要偽幼齒初妓,玩輪大米
    好慘呀....嗚嗚....好慘呀....嗚嗚....
    我可以跟隊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呀,Queenie開始明白自己嘅角色係嘢喇。

      跟隊冇問題,畀埋個fast pass你又點話吖。我轉頭安排面具同埋袍子等戲服畀你,但係記得唔好整爛喎,因為好多人等住著o架。 :)

      刪除
    2. 為咗可以狎玩,執七攤都制

      刪除
    3. 放心盡情玩喇,Queenie有個身體清潔專員,保證乾淨,所以執七十攤都冇問題。 :)

      刪除
    4. 執七十攤? 應該已經擱淺了

      刪除
    5. 呢架船擱淺咗,可以搵過另一架繼續玩o架嘛。

      刪除
  2. 世純:

    六個男人喺道士,嗰間喺庵堂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佛爺:

      兩樣都唔係喎。 :)

      刪除
    2. 唔通嗰六隻又喺蜜蜂?Queenie喺蜂后?

      刪除
    3. 佛爺:

      佢哋全部都係人類,係咪睇到好迷茫呢。 :p

      刪除
    4. 世純:

      可能喺我嘅思維方式,造成我覺得這個六角形天地,不似人類世界。

      刪除
    5. 佛爺:

      等我穿少少橋先喇,本來打算喺後記先講嘅。

      其實你有咁嘅諗法,係我刻意佈局而成嘅,因為我用咗好多「蜜蜂」世界嘅元素去建構呢個故事。 :)

      刪除
    6. 世純好嘢,設局放煙霧,等讀者以為估中,原來另有高潮!勁!

      刪除
    7. 卡臣:

      唔設吓局,扭一扭條橋,你哋點會睇得過癮呀。

      約定大家今日17:00出第六集「少女的祈禱」,故事又有變化喇。 :p

      刪除
    8. 好! 果然係世純,一定有計扭,今天下午見

      刪除
    9. 梗係喇,唔扭唔安落呀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