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

六角形的世界(4/10) - 房間服務


網上圖片

翌日醒來,我衣著整齊的睡在被窩內。手上的雞髀被拿掉了,身體也被清潔了。桌上凌亂的食物同樣被清走,掛在椅子上半乾的連身長裙及內褲也消失得無影無踪。很明顯的,有人在我昏迷的時候,進來處理這裡的一切。

我揭開被子,床單上的血漬被清洗了,腥味也被除去。正確一點來說,是整張床單被更換掉,昨天光著身子的我,又穿回新的連身長裙。總之房間的一切事物,都還原至第一天的模樣,這裡的「房間服務」做得真不賴。

我突然間想起,收藏在床下的「計時器」會否也一併被人清掉呢?我隨即跳下床,俯身探頭到床下看看,幸好這些米飯仍在,我認真的點算一下,共有41粒,跟昨晚一樣,數目正確,這刻我放心了。

接著,我開始著緊另一個問題,這就是尿尿位出血的事。我先脫下裙子,將內褲退下至大腿的部份,然後對尿尿位作詳細檢查。它的四周沒有血跡,但我卻發現從尿尿位內有一條白色的線伸出來!以我12年的人生經驗,這條線肯定不是我身體的一部份。

我坐在床邊,張開雙腿,將它從尿尿位內拉出來。拔的時候我感覺到少許不舒服,但最後我還是忍著,成功把它拉出來。它約尾指般大小,類似棉花的東西,最要緊的是它沾滿我的血液。

我現在大概知道是甚麼一回事了,我想是因為房間的清潔人員發現我的尿尿位受傷,於是將這東西放進我的尿尿位,用它來為我止血。於是,我再將它塞回自己的尿尿位,由於它是濕漉及軟淋淋的,我嘗試了很久才能成功。我想,清潔人員當時也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能放它進來。

處理完我的「傷口」後,我便去洗手盤清洗雙手,再到小活門處取起我的早餐慢慢享用。



待續......14/3/2014 17:00見



世純問:為何清潔人員不將數條新的衛生棉條及使用說明書留給她?

2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! 從一個細路女角度出發,寫她對月事的睇法。寫得出,你都想像力高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呀,我呢集嘗試寫吓如果將人對「某一件事」嘅概念抽走,會有咩嘢結果。

      我哋個個都知「月經」係咩一回事,所以唔會覺得M到有咩特別。但係Queenie從未經驗過「月經」,亦冇人教佢咩係「月經」,所以佢反應就會奇怪D喇,呢一部份我會喺後記講多少少。 :)

      刪除
    2. 應該例這篇入中學性教育

      刪除
    3. 唔好喇,我驚我會誤人子弟呀。 :o

      刪除
    4. 或者搵「棉條」做sponsor

      刪除
    5. 係呀,呢篇其實係一篇植入式廣告嘅文章,隱藏咗大量商品喺裡面嘅。

      刪除
    6. 新鮮,紅噹噹嘅......茄汁焗豆

      刪除
    7. 其實,呢篇嘢係sell室內設計o架。 :p

      刪除
  2. 到目前為止Queenie都咁冷靜又鎮定... 真係我仲緊張過佢>.<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奕山:

      你想睇Queenie失控??下一集「我明白了」,內容講述Queenie明白咗d嘢,我保證你會睇到佢唔冷靜同埋唔鎮定嘅一面呀。 :)

      刪除
    2. 吓... 咁等我而家冷靜吓先>.<!

      刪除
    3. 好吖,可以飲番杯冰水先。 :)

      刪除
  3. 我還未推斷到故事的情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佛爺:

      下一集叫做「我明白了」,大家睇完之後大概都會明白故事講緊乜喇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