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8日星期六

六角形的世界(3/10) - 啞色的污漬


網上圖片

今天我睡眼惺忪的醒來,如往常一樣施施然下床後,走往門邊從那六角形的小活門處取起早餐,拿到桌子上享用。在我吃那美味的茄汁焗豆炒滑蛋時,我發現雪白色床單的中央,有一片啞紅色的污漬。真奇怪,昨晚它還是白白的,為什麼會無端弄髒了呢?我放下那六角形的瓷羮,一邊嚼著焗豆,一邊走過去看看。

呀!它不是什麼污漬,而是血呀,這些血還是半乾的!

正當我認真的思考血漬從何而來,我不自覺的望望自己。我身上那絲質連身長裙的下半身部份,在大腿中間位置,也有著同樣的血漬,難道這些血液是屬於我的?我趕緊揭起裙尾,脫下內褲,仔細檢查自己。最後我找到了「血」的源頭,它是來自我尿尿的地方。

我摸摸我的尿尿位,沒有刺痛的感覺,也沒有表面的傷痕,因此我能推斷出沒有損傷。莫非我這幾天吃的食物比較熱氣,尿尿位像平常流鼻血的情況一樣,熱氣到流出血來?可是我從未試過這樣的情況。想太多也沒有意思,反正只是流了少許血,而血也止住了。倒不如先脫下裙子及內褲,拿往洗手盆清洗乾淨。

經過一輪勞動,總算把衣物上的污漬清掉。我將它們掛放在椅子上,自己則光著身子坐在床邊,看著水點滴答滴答的打於地上。這個特別活動比平常的生活有意義得多了,我一看便看了數小時,連午餐也忘了吃。

到我開始感覺肚餓的時候,午餐與晚餐早已一併放在小活門下。我取起餐盤後便拿到桌子上狼吞虎嚥地吃著,左手拿著雞髀,右手取起蜜糖水,吃得非常滋味。當吃至一半的時候,柔和的音樂又響起了,我還未吃飽,便抱著那油膩的雞髀坐在桌邊睡著了。



待續......11/3/2014 17:00見



世純說:我不肯定「熱氣」會否尿血,但我肯定她對「月經」全無概念。

26 則留言:

  1. 禁室培慾,又無理由只得一個人。莫非是公主、富翁獨女等重要權勢或財富的繼承人,以至被困六角形天塔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佛爺:

      冇錯,呢篇係講禁室培慾,但佢唔係咩富家女,肉慾嘅劇情好快出場。 :)

      刪除
  2. 蜜桃成熟時,終於要成為少女了,睇到叔叔我都心動

    如果M痛,叔叔抱抱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的確係個好叔叔呀,識得照顧小妹妹。

      睇到心動哩,但係Queenie妹妹可能有200磅重喎,兩隻手都攬唔晒,咁你會唔會縮沙先。 :p

      刪除
    2. 下! 二百磅? 六角形的肥妹? 妳搵佛爺叔叔啦

      刪除
    3. 佛爺叔叔身處加國多年,應該見慣珍寶巨無霸,我估二百磅妹妹,對佢嚟講都係小菜一碟啫。 :p

      刪除
    4. 佛爺有佛性,喜歡觀音坐蓮

      刪除
    5. 佛爺喻為佛洛伊德,相信個體原慾,任何客體都可能成為快感之源。

      200磅妹妹可以為帶嚟200倍快感。 :p

      刪除
    6. 卡臣、世純:

      200磅鬼妹在加拿大非常罕有,鬼妹通常在250磅「起」。嘻嘻!

      滿地可的法國妹就例外,養眼兼醒神,着衫一定着細一個碼,玲瓏,兼,睇到你哋眼凸。

      刪除
    7. 250磅,咁真係重量級喎,都係法國大餐好食d。 :)

      刪除
    8. 世純:

      滿地可的法國妹,通街嘴到未停過。正所謂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你想食法國大餐,要先練好條脷的韌度,至可以應付到法國妹嘅勁度。嘻嘻!

      刪除
    9. 佛爺:

      咁樣咀法,分分鐘會脷抽根喎,都係唔好搞喇。

      刪除
  3. 世純,
    睇睇吓想起"白蛇傳"... Queenie妹妹係咪犯咗乜嘢事, 被困六角形寶塔之內...^^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奕山:

      Queenie妹妹冇做錯事喎,佢到目前為止都未知自己點解喺裡面。

      刪除
  4. 提議每集完結時寫埋下集幾時上,(好過次庚睇返《序》先知)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回覆
    1. 好呀~~

      哈哈! 我終於知道點解女主角叫QUEENIE
      好嘢吖~

      刪除
    2. 吓,去到第三集就知道,我仲諗住冇人估到,喺第十集先揭曉㗎喎。 :o

      你好堅呀,要畀10個讚你先得,呢個故事寫得好迷,睇嚟你已經掌握咗我思路喇,不愧係我嘅啓蒙老師。 :)

      刪除
    3. 啓蒙老師? 唔敢當,你本身很有創意,我向你學習才是。

      我突然估道QUEEN和六角形關係,不過跟你的佈局可能只是中了十份之一,為了其他讀者觀看興趣,都係唔好在此討論了。

      伉日繼續追下去

      刪除
    4. 唔好謙喎,你當仁不讓喇。 :)

      我飲水嘅時候,習慣諗吓d水喺邊度嚟嘛。如果當初唔係睇到你嘅作品,我根本唔會有寫嘢嘅意念。

      我諗我估到你諗咩,由六角形+queen聯想到Queenie係蜂后,接近喇,接近喇。 :)

      刪除
    5. 飲水思源是好品德,絕對欣賞,一定有回報的。

      你看到了我所想,果然識讀心術。

      為了其他讀者的樂趣,我們還是不再討論好了。

      刪除
    6. 我都係從你說話中推斷咋,如果真係識「讀心術」就好喇。

      我哋留番「後記」再討論喇,今日17:00再見。 :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