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1日星期五

將Lego融入生活(一) - 我與它



原本啡色的馬兒被我噴成銀色了 :)

Lego(樂高積木)相信是大部份小朋友的必玩玩具,而我的第一盒Lego,印象中是父母於小學時期買給我的,至於它是什麼,我也記不起了。

當時的我會先跟著說明書的指示砌一次,順利地砌成指定的完成品,安放在家中的小角落。過了一段時間,我便會將它拆散,再根據自己的心情,天馬行空地砌成不同的東西。

隨著年紀漸長,接觸的玩具越來越多,並且越來越新鮮,它在我心中的地位慢慢被忘掉,最後被電腦遊戲所取締。而它們的下場,便是送了給別人,或是捐了給救世軍。

在眾多的Lego系列中,我只愛城堡(Castle) 系列,我對Lego所設計的中世紀城堡情有獨鍾。幾年之前,我又從新愛上它,當時曾極度著迷,不過現在我的熱情又慢慢退卻。

後來,我無聊的用它設計成一些小擺設,將Lego融入生活,我將在往後的篇章跟大家分享。


14 則留言:

  1. 我無擁有過,前排有套電影「LEGO英雄」我也無睇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lego好好玩喇,大人細路都啱玩。買番盒玩吓,包你上癮呀。 :)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大你咁多,我兒時玩猜皇帝、紅綠燈等遊戲....唔使錢嘛

      刪除
    3. 細個冇錢玩猜皇帝、紅綠燈好吖,為長大後嘅遊戲rehearsal
      1定先。長大咗,賺到錢就可以改玩猜枚同去紅燈區喇。 :p

      刪除
    4. 想俾骨妹「搓皇帝」蕉...

      刪除
    5. good,雀仔按摩,按到嘔白泡。

      刪除
  2. 印象中的童年玩具,應該就是由小學的Lego開始,然後到中學的雙星模型結束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世純:

    早十年前Lego陷入財政危機,幾乎執笠,因比電腦和電子遊戲打低。後來改變策略,同電影公司合作拍了幾齣以Lego為題材的兒童片,竟然鹹魚翻生,起死回生,重振雄風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佛爺:

      lego近年出咗好多新系列,好似starwar,超人系列,lord of the ring等等,全部賣到超貴,擺明target嗰班成年人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世純:

      我完全不知Lego出了如此多新產品,因我只是在財經新聞知道Lego新的市場策略非常成功.

      宜家啲少年,一年打爛一部價值一萬元港幣的電腦是閒事,可能貴過你講的Lego新系列產品.

      刪除
    3. 佛爺:

      而家d青少年,唔興砌lego喇,佢哋興砌女。 :p

      一年打爛一部價值一萬元港幣的電腦是閒事,因為佢哋一年閒閒哋用咗幾萬蚊去玩援交。 :)

      刪除
  4. 世純的童年好幸福喎,有Lego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過不失,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咁喇。 :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