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

我講你聽(第二篇) - 士多啤梨蘋果橙(2/2)

奇怪的士多啤梨

我叫Vincent,四十多歲,目前仍然單身。陌生人通常會覺得我樣子很醜,終日遊手好閒,又沒有愛心,總括來說毫無優點可言。但對於我的死黨及女朋友們,我是俊男,生活忙碌及愛心氾濫的。或許大家會認為雙方的說法皆各走極端,很難評定誰較可靠,而我自己則贊同後者。

別人稱我這類人為「富二代」,我真的很反感。因為我認為,以我父親今時今日的財富,起碼可以富十代,叫我作「富二代」,未免太過狗眼看人低吧。

我有三個好友,他們與我一樣,他們皆是「富十代」。我們差不多每天都見面,除了各自忙於陪伴女朋友的日子外。每天我們大約中午起床,由司機載我們回「公司」,再一起計劃當天的活動,例如去那裡吃飯、助養女朋友及浪費光陰等等。

我們都是異性戀者,但由於時間太多,肉慾太強,有時正常的組合玩得有點厭倦,都會玩點新鮮的,例如玩SM、群交等。不過,講到最刺激的,莫過於玩雌雄同體了。他()們陽中帶陰,還剛中帶柔(肛中帶油),實在好玩極了。以上關於「性」的活動,通常我都是參與者,很少策劃的份兒。

相比他們三人,我的食慾遠強於性慾,因此眾人膳食方面的活動,都交與我安排。鮑參翅肚、山珍海味等都是我們常吃的食物,不過有時吃這些粗茶淡飯太多,總是讓人覺得不是味兒。久而久之,我想出一個邊食邊玩的玩意,叫作「女體盛」,它能將紂王的酒池肉林,孟子的食色性也發揮得淋漓盡致,大家試後都拍案叫絕。

受到孟子「食色性也」的思想所影響,啟發了我想出一個更有趣的點子,不過這次需要多點金錢、計劃及部署,才能讓大家吃得新鮮,吃得盡興。於是,我瞞著他們三人,找來一家特別的公關公司協助我策劃,務求給大家一個驚喜。

等待總是讓人心癢難耐的,籌備了幾個月的時間,終於等到這天,我們今天沒有回「公司」集合,而是約定了一起去餐廳吃早餐。今日由我請客,宴請他們吃「特別」的食物。

餐廳位於中環甲級商廈的高層,我們會於一間特別改造的房間內用餐,它的一面為落地玻璃,飽覽維港的美景;另一面裝有一片落地單面鏡,可清楚看到隔壁房間中各人的一舉一動而對方毫不知情。

我們到達該房坐下不久,整理及戴上餐巾後,隔壁房間步進一名少女,她慢慢地準備著,準備著製作食物。我們認真觀嘗「美食」的製作,過程非常有趣。

至於單面鏡的另一邊,一個妙齡少女腼腆的脫下短裙,坐在特製的透明馬桶上,慢慢地「新鮮的食材」排放於那閃亮的銀碟上,與「水果」配合得天衣無縫。

不消一會,侍者將以士多啤梨為主題的前菜端上我們面前,它還是微溫的。吃完這道清新的頭盤後,還有九道菜式等著我們品嘗,它們分別是啤梨、蘋果、橙......


- -


世純說: 原來請人食屎係可以咁有計劃同埋咁豪氣嘅。
  

士多啤梨蘋果橙 – Twins
作曲: 伍樂城@RNLS
編曲: 伍樂城@RNLS
填詞: 林夕


10 則留言:

  1. 世純:

    咁即喺成班「富十代」都喺「食屎狗」。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佛爺:

      你呢個推論係對確同埋合理嘅,故事當中成班「富十代」不事生產,玩到冇嘢好玩,所以咪玩食屎囉。 :)

      刪除
  2. 嘩!! 好重口味(氣味)

    美女啲屎可能香啲 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,除咗口味、氣味之外,佢哋嘅品味都好重呀。 :)

    美女嘅屎,應該又香又甜。 :p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回覆
    1. 呢張相喺係粉嶺嘅士多啤梨園影嘅。 :)

      刪除
  5. 祝聖誕快樂!思如泉湧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世純,

    祝聖誕快樂, 越寫越正!!

    回覆刪除